返回列表 发帖
噢 可惜了 希望一味莫灰心 下次仍然为大家组织活动

[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6-12-10 19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11 09:23 发表
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,只是封了几座山峰.也是黄山最险,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
去查济,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

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1 10:23 发表
实在很对不住各位,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,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。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,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。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……哎……



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。


山羊啊,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。




[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6-12-11 21:2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11 21:36 发表

呵呵,收到



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