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到牲口 ( PS:蓝山,瞎找啥呢,我在这呢!)

俺是新来的牲口,报个道,露个脸,给各位请个安。

[ 本帖最后由 Doney 于 2006-11-27 22:04 编辑 ]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哈哈,板猪夸奖了,俺标准新出炉牲口一个,还冒着热气呢!

还望以后各位多多提携。。。。。。。先给大家作揖了^_^~!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楼上的,发音不对,重新叫过!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

多谢捧场~改天喝茶


















你请~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有酒无肉,不爽

你带酒,我带肉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寒一个。

怎么感觉倒退到原始社会啦~!!!!!!!

我出去看看,是不是走错门了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FB,极度FB,哎,想ZN,没那体力了!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阿拉真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BOM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911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还是蓝山厉害啊,灌水功底深厚啊,一灌就是俩啊。。。。。。PFPF!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27 22:14 发表


靠,我不认识你的好吧,不要乱套近乎!小心到大明山顶烤全羊!




烤全羊,我喜欢,我带把小银刀~
狂欢后的落寞,笑容仍残留在脸上,心中的无奈已升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