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7-9 19:36 发表
孤烟,冬天去,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?我计划11或者12月份去。


我先回复你:
1 冬天.西藏的氧气含量是一年里最低的时候..容易缺氧..(7-9月份是最好季节.)
2 冬天,有些地方是没办法进入的.因为下雪.如果遇到大雪.也许会被困住
3 冬天.气温低..注意防寒...

别的兄弟继续补充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