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年也是这时间去过的,那边的哈蟆哈吵

小天湖那边可以下去游泳的,如果会游的话
蛮好玩的
不过周五晚上去,周日晚上回来,有点赶
我当时是3白天的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4-19 23:40 发表
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,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
比如25-27号,可能稍微凉快点,一味她们
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,6月中旬很热
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,MM们可能会78消.

那段公路要是天热走,蛮厉害的,不过可以包车上去的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