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
TOP
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 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 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 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3 21:08
哈哈,我有台135幻灯投影,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,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3 23:07
据说120幻灯很毒,不过就135来说,我的实际感受是灯箱效果比幻灯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4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