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
TOP
winnerlei的pp很赞的嘛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4 09:50
另外,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……?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24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