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挖哈哈哈  已经12页了
我又来晚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 22:01 发表


这还用说,你魅力不够啊,跟别人跑了呗~~~~~~~~~~~~~~~~~~

蓝山偷偷的抹眼泪ing~!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错了,因为没想到会这么虐
因为我也是听KARAN说是FB的

KARAN`!出来,让我打几下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是传说中的龙王山了,HOHOHOHO

FB中有点ZN,ZN后非常的FB,哈爽
早上起来,不争气的屁股有点酸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自从7月连着去天台山和浙东后,就没怎么动过,早就浑身发痒了,无论谁找个什么地方,背着包跟着走就是了.
    KARAN屁颠屁颠过来诱惑我去来龙王山FB,其实根本无需诱惑,直接挂上去就行,然后又以FB的大旗,成功诱惑到同事ADA.
    周五晚上在紧赶慢赶之后,终于在8点前,背着一大一小两个包冲到久违的上博石狮子.本想去FB的,还想问朋友拿个45L的包的,可是3个睡袋一塞,70L的BP都差不多了,最后装包的时候,装满了一个70L的BP和一个30L的书包.老爸顺口问了句:你这是去FB的?ZN的包都没这么大.于是转而想想,似乎有那么点道理.
    周六凌晨一到农家,就看到台子上的两大脸盆煮红薯,虽然不是红心的,但是也非常的甜.饱食一顿后,抓紧时间睡觉.当手机第2次闹铃,才舍得爬起来.吃完早饭后,轻装开始爬山.
    因为是从后山翻上去的,走了一条没人走过的路线,走在后面,还能看到很多树枝上有向导用砍刀开路的痕迹.有些地方还是有些难度,而且不知道是因为清晨的露水还是因为前几天有下过雨,有一些地方是湿的,比较滑.不过就是难为了那本想来FB的ADA,不过她最后也成功的走了下来,感谢一路上帮我一起照顾她的兄弟们,特别要感谢的是9哥,后来很长一路上他带着ADA走的.我还成功的从9哥那里学会了4肢爬山大法.在山上吃的中饭,竟然喝到了小捷飞和雪松的香滨,众多单身的GGMM们也要加油呀,争取明年也能再喝到.为了赶在天黑前出山,下来的近2个小时的台阶路几乎没有停过,最后在一条水泥的下坡路上看到了我们亲切的大巴.一路来到安吉的农家,非常FB的吃了一顿.一桌人喝掉整整两盆香香的草鸡汤,在原有农家的菜外,还有很多大家带来的食物,另外还在桌上烧了一锅火锅,于是在浪费无数食物之后,提了包到自己的房间里默默忏悔.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,聊了会天,看了会电视,增是舒服呀.
    因为对于冬天的瀑布的没有太大的信心,于是我一觉睡到日照3竿,醒来的时候.去KARAN和ADA的房间里觅食,吃了一肚子的零食之后,有人通知我们下去吃烧烤,挖噶噶噶噶,好专业的烧烤呀,看到那肥肥的五花肉,那一大包鸡翅膀,几大块黄油,一大箱子的木碳,以及一大桶固体酒精之后,觉的阳光都变更加的温暖了.吃完烧之后再直接去吃中饭,又是浪费无数.拍无集体照之后,大家就登上了回途的大巴了.
    这次FB中有点ZN,ZN之后又非常的FB,爬山有点累,但是吃的好住的好,还有热水洗,比起以前的几次,真的是FB到了极点了,而且也哈便宜,哈哈哈哈哈哈哈,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路过到嘉兴服务区,我那日思夜想的大肉棕啊

[ 本帖最后由 winnerlei 于 2006-12-4 09:52 编辑 ]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4 10:40 发表
对了,九哥评为,还没有对我们的菜进行评价呢,呵呵

估计九哥吃的开心的已经不知道哪个菜是谁的了吧,哈哈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12-4 11:16 发表
<br />
这下完了,她老妈估计是不会放过我了,哎!!又要说我带坏她了,我忏悔呀,偶错了~~~~~

她本就没啥大前途了,再带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了~!~!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6-12-4 11:23 发表
那是
跟雷混了那么久还那么纯朴增不容易啊
果然素出淤泥而不染的超级金霸王啊~

吐的满地都是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6-12-4 11:24 发表
金霸王一族嘛现在~~~
雷~你每次为啥都落后女生来

咳咳.哪冒出来的打回去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6-12-4 11:27 发表

幸亏没被你骗出去
又把FB玩成ZN了啊

那谁和谁的,要去什么地方的,最后听说被劝退了是哇~!~!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