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般一天从上午11点多忙活到晚上11点多,也就赚个四百多块钱..........
怪不得外面什么吃的都贵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数学不太好~~~400*30,MS月入过W了吧~~~

LS的改天我们也去卖烧饼吧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30 21:27

烧饼西施?
买10个烧饼,送个笑
买20个烧饼,送飞吻
买30个烧饼,陪聊天
买40个烧饼,您可以坐着吃
买50个烧饼,你TMD猪啊,我看你全吃完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