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周日(3月29日)扫街 凯旋归来
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6 项 ),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
0.00% (0)
12.50% (2)
18.75% (3)
25.00% (4)
31.25% (5)
12.50% (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春天到了,大家冬眠结束了可以出来动动了
-------------------
3月29日,下午13:30,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(原石门一路站)下来,在吴江路的85度C门口碰头吧。


南京西路,吴江路,吴江路茂名路后面一排石窟们,茂名路/陕西路往淮海路方向,新乐路,进贤路,淮海路,绍兴路,建国路,建国路8号桥或者泰康路田子坊。(如果走的动的话)

将扫街进行到底,一路俄了就吃,渴了就喝,累了就坐,随时欢迎加入或者离开,最好带上帅哥美女


-------------------
谁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,当然一切以天气好为准
1

评分人数
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UP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看顶楼


春天到了,大家冬眠结束了可以出来动动了
-------------------

周日(29日)如果不下雨的话,扫街,有兴趣的报名

下午 地铁2号,南京西路站碰头

南京西路,吴江路,吴江路茂名路后面一排石窟们,茂名路/陕西路往淮海路方向,新乐路,进贤路,淮海路,绍兴路,建国路,建国路8号桥或者泰康路田子坊。(如果走的动的话)

将扫街进行到底,一路俄了就吃,渴了就喝,累了就坐,随时欢迎加入或者离开,最好带上帅哥美女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29日星期日  
晴高温:10℃低温:5℃微风


---------------

希望能暖和点,马路上的风景就更好了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3月29日,下午13:30,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(原石门一路站)下来,在吴江路的85度C门口碰头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的联系方式:

手机 13917021251

MSN  leiwinner@hotmail.com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今天太阳公公很喜欢捉迷藏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的那帖子里放了一张,我数码机器里的不多
要不大家都放到这里来吧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EOS 400D  50/1.8
盲拍转黑白
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


这张赞的~!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