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
TOP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4 10:39 发表 我想了想。。。气罐我怕爆炸阿。。。不如买好改天我给你送过来,顺带曾一杯新巴克巴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4 10:43 发表 不要。。。。炉头是你的,锅子你要借的。。。1罐够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