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9 21:24 发表 带上!烤炉和筷子带上!米还是带2KG吧,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,万一不够,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!
TOP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9 17:51 发表 有水壶的带上,晚上烧水灌壶里,睡觉时可以吾脚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