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春节也打算去珠海澳门列......呵呵

TOP

海南也只有三亚好玩玩...

理想的路线就是海口出发三亚回,这样路上不会太累.但是机票价格会贵很多.

否则只玩三亚往返就可以了.海南所有的好风景基本都集中在三亚了.

兴隆可以看到比泰国还年轻漂亮的人妖.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0-18 09:56 PM 编辑 ]

CIMG0607.JPG (50.31 KB)

CIMG0607.JPG

CIMG0616.JPG (65.06 KB)

CIMG061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