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推荐大家要是去的话一定要住那里的GUEST HOUSE,不要住酒店...

非常有特色...

TOP

心动不如行动..

快去吧...目前为止那里自由行的中国人很少

都是欧洲人比较多...

体验不一样的异域风情...

哈哈~~~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28 02:03 PM 发表
学好英语再出国~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10-28 09:11 PM 发表
这个地名的中文怎么读,至少给个拼音吧,我们可是中国人哦


对了忘记提醒大家一下

在那里再标准的普通话也没有用武之地~~:lol


所以大家要加油咯...

TOP

身体语言也满管用的...呵呵!!!

TOP

原帖由 troy 于 2006-11-15 13:10 发表
看伐册各FLY买会写额嘛

真人不露像呀....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