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怎么到处认姐姐啊...各小拧一眼啊伐瓜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 21:34 发表

出来的都是比我大,当然都是姐姐啊,我是小弟弟,当然要乖,都叫姐姐啊


那我做你小阿姨算了!!!

明天开始早上问好要问"小阿姨早上好"噢....西西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