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1-13 10:26 发表

当向导是没问题的,03年秋我去过,上军校时“军事地形学”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。


那里地形嘎复杂啊.....?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