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10 13:24 发表
我们这次貌似没有什么劲爆的事件~~~~~

撒才叫劲爆啊???

我觉得侬已经够劲爆了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08:41 发表
今朝下班去血拼去喽~~~

草票拼光就西心了...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1 09:22 发表
同学们赶紧呀!!人家115了,火车站直放大杨浦了~~~

我们磁悬浮直奔机场的......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1 12:05 发表
你们没人参加三清吗?

为了排练节目给你们欣赏挨....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7:22 发表
偶像晚上要去健身,木有照片看了

索嘎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7:30 发表
杯杯这几天在干嘛

人影子都木有

杯杯在修养,,前两天发照片累到了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8:07 发表
挖个洞

死杯杯,坏LILY,戆蓝山,好偶像都不来,就我一个人撑着

我晚上出动额丫~~~~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11 22:55 发表
LSD的是晚间出没滴

我是千年难板白天上得上来的好挖....
没办法啊.....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11 23:02 发表
晚上水关门?

昨晚不关门,免费参观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2 10:01 发表
他出差了~~要下周才回来!!

教授上次不是说他在腾冲逍遥快活马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