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10 13:24 发表 我们这次貌似没有什么劲爆的事件~~~~~
TOP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08:41 发表 今朝下班去血拼去喽~~~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1 09:22 发表 同学们赶紧呀!!人家115了,火车站直放大杨浦了~~~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1 12:05 发表 你们没人参加三清吗?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7:22 发表 偶像晚上要去健身,木有照片看了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7:30 发表 杯杯这几天在干嘛 人影子都木有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1 18:07 发表 挖个洞 死杯杯,坏LILY,戆蓝山,好偶像都不来,就我一个人撑着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11 22:55 发表 LSD的是晚间出没滴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11 23:02 发表 晚上水关门?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2 10:01 发表 他出差了~~要下周才回来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