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FLY 于 2006-9-25 01:16 PM 发表 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5 01:53 PM 发表 是这样啊! LILY你可是要知道那地方如果下雨我门就有可能回不来啊。都是土路,而且会塌方的。 要检验鞋子还不简单。那里有个高山平湖。到了那里我们帮你扔下去,你再里面慢慢检验。我们会非常有耐心的等 ...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5 02:13 PM 发表 人家LILY都去了,你不去,刚否顾起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