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年新希望

2006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
2007年就要揭开序幕了

大家都来说说新年新希望吧~~~

我希望可以有个LONG VACATION!!!
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!!!
赚点钱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!!!
早日迈入混吃等死的人生新境界!!!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2-17 22:47 发表
偶希望2007年快点过去,应为这年对我来说又很多困难等着我......

啊..你本命年啊....???

TOP

貌似就我想法最多嘛~~~!!!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19 08:36 发表
哈哈,全世界都知道可爱的LILI在想什么了
会实现的 会实现的



我口爱噢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