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需要带的东西可以先指点一下蛙...?

这两天正紧锣密鼓的筹备采购呢....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1-15 09:40 发表


鞋子、50~60L的背包、保暖防水挡风适合运动的衣裤、睡袋(以上物品自备),防潮垫(可以问别人借一块),帐篷可以跟人家混,然后就是吃的了。
下周气温有望达到10度左右,睡袋最好是-5~10的


睡袋我想买0度的比较保暖.

另外拐杖要买挖??
我去看NIKKO的哈句,都要5-6百的
结果淘宝上一看十几二十的都有..到底买几钱的好啊???

TOP

淘宝兜了一圈...再次迷茫...
到底怎么买好呢.....

???哎...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-11-15 15:08 发表

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?


LILY这种小菜场名字叫的人是铺天盖地.
估计不是你认识的那个MM啦....

TOP

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...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6 10:42 发表

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.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.

  太夸张了.....!!!!

TOP

今晚几点开始开讲注意事项和需带物品啊?

我不参加杀人,听好演讲就去领领行情!!!

还有,英俊你撒时候组织去地主家扫荡啊???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1-17 13:3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7 14:49 发表


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,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,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,联系人秋天英俊:13501673824


晚一点来塞挖..

5点好挖....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7 16:20 发表


伐莱塞~~~~~~无帮弄请嘎好来~~~~~~


13.还不是为你考虑啊....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7 17:37 发表


特无得撒嘎啊?~~~~~莫名其妙~~~~~~


好.各么我看弄礼拜天四点准时到达哦.
迟到你就是小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