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1-15 09:40 发表 鞋子、50~60L的背包、保暖防水挡风适合运动的衣裤、睡袋(以上物品自备),防潮垫(可以问别人借一块),帐篷可以跟人家混,然后就是吃的了。 下周气温有望达到10度左右,睡袋最好是-5~10的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-11-15 15:08 发表 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?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6 10:42 发表 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.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.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7 14:49 发表 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,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,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,联系人秋天英俊:13501673824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7 16:20 发表 伐莱塞~~~~~~无帮弄请嘎好来~~~~~~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17 17:37 发表 特无得撒嘎啊?~~~~~莫名其妙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