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组织规定解放军不能出国???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7 22:43 发表
恩,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~~~~~~~~伐好轻易出去额~~~~~~~~~还要什么审批的~~~~~~~~艾~~~~~~~

貌似侬老了解的嘛....

咳咳@@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