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笑死我了~~长春,侬太幽默了,那有机会我们上岛来找你杀好赖~~~周六我和老谢是铁定没空了,要不周日吧,幽游年会侬一道来,很多人可以一起杀人的,如果你不愿意,我们玩‘打滚子’?本来昨天老谢说想约你打牌的,后来想想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没联系你,活活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哈哈,长春,来来来,周一陪你白相‘滚子’~~~还有丫,你要向谁表白,说说清楚丫,我帮你约,哈哈哈哈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