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哈哈,烧烤的照片看的我馋来~~~那个培根真是意犹未尽啊,mmmmmmmmmmmmmmmmmmmmmmm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7 22:10 发表
貌似是些惨不忍睹的

惨不忍睹更经典呀,哈哈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刚刚知道,原来我是闭着眼睛走下山的啊,强的,哇咔咔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7 22:30 发表


睁着眼睛睡觉

侬哪能晓得我睁着眼睛睡觉的啦,侬梦游额啊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坐着沙发等KEEP-WALKING的照片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keep-walking那家伙超懒,照片发在摄影版了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007&extra=page%3D1 不过照片很不错,赞一个 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哈哈,HARY,你就等着老谢和KEPP杀过来吧,我护不了你了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8 10:53 发表
支持恶搞,多发些恶搞的来看看,哈哈

那么起劲,从你开刀,哈哈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12-8 10:57 发表
表,偶怕的,你负责帮我挡住老谢奥!!!

拦不住啊,他要发彪了,哈哈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8 11:15 发表

我离你这么远,怎么挡啊

HARY是让我帮她挡来着,不过我力气小,挡不了呀,唉,心有余而力不足呀~~ (TO蓝山:远又表紧的咯,要挡还怕没办法?对伐?哈哈~~)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