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7 13:02 发表 跳舞,你们现在太高深了,还花蝴蝶,有初级班吗?就是警察、杀手、平民的那种! 你开些分级别的杀人班吧,再弄些考试场,杀过了就晋升。 打游戏不也是要讲究级别的吗,哈哈 我喜欢在小班混,没人可以杀过我,哈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