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21 发表 我冬眠没问题。嘿嘿你黄山也别想去了,我帮你请示请示你妈,看看他老人家同不同意。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TOP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-12-4 13:27 发表 没想到那边的瀑布冬天还有这么大的水
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1.jpg (168.53 KB)
下载次数:21
2006-12-4 13:30
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5.jpg (193.69 KB)
下载次数:17
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9.jpg (208.73 KB)
2006-12-4 13:31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31 发表 老虎,去大明山吗?我觉得这可能会是今年最后一次了。
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70.jpg (54.65 KB)
下载次数:20
2006-12-4 13:35
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81.jpg (185.84 KB)
2006-12-4 13:37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4 13:36 发表 小子,你!!!!! 我郁闷到现在了,自打那之后,我不管什么身份,基本都会在第一白天之后就做副上帝了!太不公平了!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4 13:37 发表 黄山估计你去不成了,再说你怎么忍心让我单飘呀,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