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可怜了,看着电视上那一副副抢救灾民的照片,坐在电视机前的我能做些什么呢~~为他们祈祷吧,众志成城,共同抗灾,献出我的一份绵薄之力,有钱的捐钱,有力的出力(把幽游的壮丁都派去救灾吧~~~)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太可怜了,看着电视上那一副副抢救灾民的照片,坐在电视机前的我能做些什么呢~~为他们祈祷吧,众志成城,共同抗灾,献出我的一份绵薄之力,有钱的捐钱,有力的出力(把幽游的壮丁都派去救灾吧~~~)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