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崔你个子路头~~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6 20:41 发表
漕宝路势力挺强大的,很好.可惜我上班了,如果下班早来看看大家吧.要么晚上跟我去吃鲶鱼?

好吃的老头子烤鲶鱼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想吃但更想杀,哈哈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PHIL 于 2007-12-6 17:59 发表
报名

PHIL
1356XXXXXXX

收到~~~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7 10:56 编辑 ]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6 18:25 发表
杀人,我们要坚决围绕在以跳舞为中心的杀人狂周围,紧锣密鼓的开展,时时开展哇哈哈哈

哈哈,不敢当,其实某些人比我更像杀人狂,还没到周末就来问:周末杀人伐?~~~~

[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-12-7 09:35 编辑 ]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哈哈,看,已经有人承认了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哈哈~继续杀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对额丫,所以从上午10点开始,大家晚到晚上差不多就散伙回家咯~~~我MSN登不上去,所以不能一个一个通知了,参加的同学赶快回复,我好更新人员名单,再者今天超级忙,所以请各位能相互转告,也可以发我短信13816739940。
补充一句:不足10人,本次活动就取消~~(截止至周五下午17:30)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老崔你个变态狂~~~表把我美丽的杀人贴变成水贴丫,哈哈~~~8过呢,我喜欢你,因为我的贴子就是这样被顶起来的,哈哈哈哈~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哈哈,那是,我们杀人小分队的召集力度还是很强大的来~~本周继续~~杀~~~~~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顶。。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