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7 12:26 AM 发表 包的话,我建议不要那么贵的就可以了,我的包是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3be87ed5f6f68.jhtml,这个包我用下来蛮好的,背负可调,而且有睡袋仓,有水袋侧袋 ...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8-26 05:12 PM 发表 你也混在这里啊!知道我是谁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