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人杀人伐啦?哈哈,好久么玩了~~玩玩桌游再玩玩杀人吧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三国杀我已经玩腻了,觉得么劲~~主公拿到的身份牌很关键的,不然很容易就挂了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呵呵,我末有抢生意的意思哦,(*^__^*) 嘻嘻……,多点活动选择嘛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。。。。浦东帮。。。。。。那我们是浦西帮咯?活活活活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封你为浦西分舵舵主好了。。。下次把我们的桌游伟业宏传到浦西,你责任重大。。。。。先到浦东总部来接受培训吧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23 15:18

汗,浦东帮帮主真看得起我啊~~哈哈,下次有机会切磋下三国杀吧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浦东太远
跳舞我们老地方杀人吧~~~~~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4-24 09:47

嘿嘿,放心,杀人照常进行,毕竟兄弟们都熬的手痒痒了,这个我明白的丫~~哈哈~~
欢迎浦东桌游帮来窜门子丫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