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在跳舞 (面糊糊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15:36 发表 老大教育我要保护环境。他手提塑料袋沿途的大垃圾都被他捡了。 老驴的行为让我很受教育。 遗憾的是沿途仍不断有垃圾出现。这些美景再过五年还能在吗? 74429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21:29 发表 74651一帘幽梦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5 21:34 发表 在我们第二天赶上他们先头部队后五个的时候,蓝山问了我一句"你是幽游的吗?"我汗呀.你不熟悉还算不错了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5 21:54 发表 心中暗暗使劲:偶也要成为牛驴。。。天灵灵地灵灵保佑偶吧!!!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5-7 09:28 发表 回来接应的是精灵,我们的确是在路上遇到5个掉队的,蓝山最后是和我们一起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