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长的文章好多的字啊~~我是懒人,还好不需要减肥,如果不能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对我来说太痛苦了~~哈哈~~沙发哦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不过本人觉得适量的运动最重要,饮食只要搭配合理即可。我们现在其实都是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,很多人并非真正的胖,所以一味走减肥这条路是不可取的,多吃蔬菜水果,多吃含膳食纤维的食物,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,做一个健康的人,哈哈 ~~
以上纯属个人观点,与主题不符处请楼主谅解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