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嘿嘿,我第一个报名的,加偶一共三个MM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To Hary:两个MM都是偶同学
PS:25-26日本人组织去崇明二日游,目前报名人数10人,有意者请与我联系,呵呵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4 22:11 发表
那个破岛去过nn次了

么办法,同学吵着要去,只好组织一下来,大家有感兴趣的报名一道哦,人多才好玩嘛,HOHO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呵呵,俺也坐了个沙发捏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11-4 22:18 发表
本来呢是很想支持你一记的,可惜26号我要去跟妆,哎!!!

瓦宁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呵呵,来回的火车票已经买好了,所以时间不能改来,希望下周去的时候枫叶能红呀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嘿嘿,又拉到两个人,一男一女,就算是我的外挂吧,‘百搭’(某人的昵称 ),记得去更新人员名单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3 01:32 发表


美女你怎么不拉我啊!也让我变成你的外挂啊!

哈哈,这次是FB游,你不是喜欢ZN的嘛~~~所以。。。。。米有叫你呀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1-15 16:49 发表


真的啊,太好了,俺也好这一口。
这个点儿快下班了,正饿着呢,怎么说这个

FB游啦~~~等下次ZN的时候做给你吃好哇~~~HOHO~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5 16:39 发表
我的心在跳舞盒约翰都是强人,觉对值得一起出游的玩友~~~
还有他们很会做食物的,叫他们作给你们吃......
想到就溜口水

下下~~~实在不敢当,顶多属于ZN中让自己的肚子小小的FB一下而已啦,哈哈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