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活活~~~上来报个道先~~~PP晚上传~~大家继续顶噢~~~

TOP

支持山东大汉!我搬个小凳子等着看精彩的快板呢

[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9-18 12:07 PM 编辑 ]

TOP

这次旅途非常愉快,感谢YY的XDJM,一路欢声笑语相伴,在这里看到了YY的互帮互助的那种精神,ZN的过程是艰辛的,但当我们登上峰顶的那一刻,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胜利的微笑!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大家一起结伴同行,共同挑战我们心中的又一高峰!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9-18 12:15 PM 发表

你混特了 是伐

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  边上反省去!!!!

貌似你们可以先来一段快板了,就当是小白水的热身吧,哈哈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上班边忙着干活边看照片,哈哈,继续继续丫~看到我的“沙拉”,’饿啊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08:44 PM 发表
我发现一个奇怪的DD……好恐怖,当小气鬼和9哥出现在231层楼的时候
后面那亮晃晃的东西是……???

估计那是雨点子,别自己吓唬自己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9-18 06:30 PM 发表

捏捏肩膀丫,羡慕哇~~好姐妹就应该这样大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先上张风景照,手机拍的,不是很清晰~~

DSC00177.JPG (156.88 KB)

DSC00177.JPG
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

[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9-19 09:06 PM 编辑 ]

旋转 DSC00195.JPG (194.89 KB)

^_^

旋转 DSC00195.JPG
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几天没来,又看到好多PP噢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