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ac-tic run,run,run

新人报道
tac-tic,tac-tic
一切从零开始
有没有元老来带一下

一个一个来回
fb和zn不是很懂 我比较喜欢远足和野营 最好是能听到狼叫那种 呵呵
这里我是看到小捷飞的消息就过来了
原因就是喜欢旅游啊

TOP

小捷飞有收到在80我给你的消息
新人一起同去 还要你们多关照了
还有 那个zn的头头是谁啊
等我有了装备我也去:)

TOP

老驴友还得多关照关照小的
在下有些zn倾向
哇哈哈~~~~~~
Tac-tic run,run,run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