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花花

hua12.jpg (217.99 KB)

hua12.jpg

TOP

海边的白鹤

hua12.jpg (104.01 KB)

hua12.jpg

TOP

花花

hua14.jpg (191.55 KB)

hua14.jpg

TOP

呵呵,深圳是个好地方,我喜欢,不过治安很不好,差点都回不去了,被敲诈, ,以后兄弟姐妹要到深,要注意一点哟!

TOP

回上海再来灌了,好东东,好水多着呢!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-7 00:42 发表
雅风去深圳了。。。



玩乐了2天!

TOP

各位兄弟姐妹,我回来,超级灌水来了

TOP

看看陶醉的小白,很是投入,很痴情!

陶醉的小白1.JPG (133.57 KB)

陶醉的小白1.JPG

TOP

看看陶醉的小白,很是投入,很痴情!

陶醉的小白2.JPG (165.12 KB)

陶醉的小白2.JPG

TOP

看看陶醉的小白,很是投入,很痴情!

陶醉的小白3.JPG (126.54 KB)

陶醉的小白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