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9 12:37 发表 好! 我们穿高跟鞋逛街去。敢不敢啊?
TOP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9 15:29 发表 都是你挑拨的,幸灾乐祸还是装好人啊? 你以为我和雅风会中你的计吗?哼哼,其实我们要对付的是你! 对吧,雅风? 雅风,我叫你雅风了哦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2-29 15:30 发表 这才像人话,原谅你年少无知啦。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2-29 16:10 发表 我才说了两句,你怎么就又哭又闹的,哈哈。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同志,一路照顾我们的,辛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