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-1-3 14:08 发表
师傅出手,不同凡响,这个贴要顶的。


麦兜什么时候去共青公园的啊!

TOP

夕阳西下的时候拍的照片,很有感觉的啊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-1-6 21:38 发表

在师父的带领下,去森林公园练练手,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,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?


最近活动基本没有怎么参加了,以后有时间还是得跟麦师傅多学习才好,现在你的徒弟技术是突飞猛进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