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张是香港那个桥吧

TOP

这桥拍得真是好啊,

TOP

桥的角度,真好,难得好“桥”,张张棒极了!值得学习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5 13:20 发表
唉,没人告诉我,这也能发摄影版的吗,呜呜
亏大了



静子小姐姐,好照片都可一拿来大家欣赏啊!别窝在自己手里哟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