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些苗族的服饰很不错!去了怎么没有人借来穿一下,我想穿起来一定很好看!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3-6 10:17 发表


穿过的。我在凤凰城里借了苗人的服饰假扮了一回少数民族,可惜,身为汉人,怎么也穿不出苗人的气质!


麦兜穿起来一定可爱之极,美丽动人,那里有无气质之说呢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