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12 11:03 发表 昨天夜里上传过啦!搞了一个多小时啦! 怎么一直说偶上传文件的格式不对啦?所有的图片格式都尝试了呀 搞不懂呀
TOP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-21 23:27 发表 雅风的相机像素不是很高,不过水分多了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