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8-15 19:39 发表
心存感恩~~也让我想起自己从件遇到过的一群孩子


一味,看起来好清醇啊!象个18岁的小姐姐,在那圣洁的土地上,和孩子们一起感觉一定不同一般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8-16 11:15 发表

l两年前而已~~
看来这两年我憔悴的厉害


应该 不会是2年前吧,上次玩时感觉和这一样啊

TOP

那些当地孩子真的很是淳朴和可爱!再来点孩子的照片来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