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效果和聚焦不错,2,3张构图不错,不过颜色有点偏淡,是不是还是用的那个旧胶卷,花要色彩丰富艳丽一点更好看些。

TOP

是的,虚化很棒,有陪衬,有主体,我感觉2张是中最好的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26 15:11 发表

机器已在雅风手里,他会出更好的PP,机器交给他用很放心的。


车展 美女如云,这下可以用我的宝贝发挥一把,明天再去车展拍点美女回来给大家秀秀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