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里就是长江出海口了,我04年去过的,夏天的时候 有个破池子可以游泳的,水很浅,门票好像15吧,估计现在不会收费的!有防海潮的海堤,没有开发,倒也自然,没有美景,倒也可看浩瀚的大海一望无际,去领略一下大海的辽阔,扩展一下自己的内心的胸怀。走一下,也算是锻炼一下,调节一下,迎着春日的阳光,暖洋洋,软绵绵的,沐浴阳光,回归自然,倒也是不错的选择!

TOP

本来打算支持一下十字妹妹的活动去风风火火走一把的,明天要帮忙买电脑,不去了,愿大家玩得高兴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