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麦兜你的照片的感觉很棒,有点怀旧的感觉,昏黄昏黄的,很是美的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8 09:49 发表

同意,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,诡异的很~


哪里诡异阿,挺好的啊

TOP

麦兜,技术一流的,很棒的,不许乱说我们的麦兜啊,上次给我拍得也很棒的

TOP
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2-8 22:43 发表
回到主题吧,确实拍得不错!


行行,这里怎么一直没有看到你的踪影呢?现在再冒出来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