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点怪,27号就把去的照片给传上来了啊!是不是边玩边照遍传PP呢?

TOP

玩得地方不错,很有古朴的味道嘛!

TOP

这次去了永康,不是说旺财那里去喝喜酒吗,怎么没哟看到呢,谁个知道来说啊,很多人都试目以待呢?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29 20:13 发表
十字女侠


十字怎么了,不会是想不通了吧,横刀自尽啊!还是来个别的什么威逼!不过也还是来得从容,笑对人生,看上去也到有点女侠风貌!

[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-1-30 11:00 编辑 ]

DSCN4899_tSlGgC2syqRH.jpg (197.35 KB)

DSCN4899_tSlGgC2syqRH.jpg

TOP

看来你们都很强的,搞得干干净净,就剩下肯盘子了! 一起把盘子啃了,算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