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啊,快去

TOP

阿兰这次到齐云山吗?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0:27 发表
已经开了!!在士兵之家!!
去不了了!!俺的膝盖还没恢复!!


这次不用怎么走的,去吧!我这里还有2个位置,要不介绍一个人也好啊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5:05 发表

我没那么强的。



那么大树,你居然不用吹灰之力,十字,你太强了,强啊,哈啊啊啊啊哈哈哈哈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5:16 发表

被你看出来了,我也就不瞒着你们了。
记住,千万不要惹我哟!
嘿嘿......



你到还不谦虚啊,好啊,什么时候来比试比试,如何?看看那个厉害啊!哈哈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6:20 发表
不是的,我是为了等他们才嗑的。
我一边嗑还一边催他们呢:快走,快走!


他们几位女士比较娇气,当初我老吹他们,结果还是切切私语,漫不经心!我这个断后的工作失职!

TOP

不过后来,是可能比较累了,体力有些不足,理解理解一下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9 10:32 发表
编故事吧你!


别说了好不好,就是之前你们优哉游哉的,要不然也不会走那么久的夜路啊, !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9 11:25 发表

我能走的呀,你干吗把矛头指向我了?
下次选条路线,咱们PK一下,哼!


这可是你说的啊,随时都可以,奉陪到底!PK一下归PK一下,你可不要把那个什么降龙18随便使出来啊,要不然我无赖也没办法把我的九阴真经使出个几招,有你好看的哟,哈哈哈啊哈哈哈哈!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9 12:33 发表

ALAN告诉我你练的是葵花宝典阿


我决定不用宝典了,还是九英真经 比较厉害,到时候要你落花流水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