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吃啊,藕粉!

[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6 13:40 编辑 ]

好吃.jpg (133.73 KB)

好吃.jpg

TOP

好吃!

好吃阿.jpg (127.24 KB)

好吃阿.jpg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6 13:35 发表
WHO 怕 WHO啊,我就要叫你牙缝,牙缝牙缝牙缝!!!!!!!!!!!!!!!!!!!


你不要雄哟!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6 13:41 发表



纤纤打一排日文骂他,反正他也看不懂!!嘿嘿...


你们怎么都一伙的来攻击我啊,我最舍己为人了!那天我本坐楼下的位置,都让给你们坐了,我孤孤单单的到楼上去了,下车你们人影都没看到,都被抛弃了, ,我为了大家多舍己为人阿,你们应该支持我啊!别讲日本鬼子话哟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6 13:47 发表

法语啊,不好意思,我朋友是上海大学欧洲学院法语系的,呵呵,我可以让她翻译,哈哈


蓝山,好样的,感谢,感谢!

TOP

看看啊,江蓝,你再恨那个啊,是不是边缘待你不好啊

江南33.jpg (150.5 KB)

江南33.jpg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6 13:52 发表
后来我发消息给你叫你出来三清你都不睬我们的说,你还装可怜


我手机没电了,都不知道啊,哈哈,不说那些了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6 13:53 发表
你们啥时候三清啊,我过来杀人,吃饭就不去了,哈哈


以后杀人一定叫你去,还要你坐保护阿

TOP

231

十字494310.jpg (118.87 KB)

十字494310.jpg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6 13:59 发表


下面的话,找人帮我翻译下,麻烦了,嘿嘿
ЙЬ ЌЏЁ ЂБώ ЖЊ ЉЮ ǽ ŒţЃДξΰ ₧њќя№ ẀẪЛЕ ώЁỡ ...


哪里来得鸟语啊,估计江南会翻译的,那天在山上,跟人讲了不少鸟语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