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7 08:44 发表
刚看完昨天的MSN聊天记录,我汗呀
那天酒吧的事,别再提了,00哥,你要是把录音放到幽游上,阿修兰会杀了你的
再次申明我真的没醉,只是HING了点
00还是很稳定的,以后喝酒一定叫上你,醉了也不怕被人卖了


来点录音,让大家听听好了,醉不醉就知道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