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28 16:37 发表
MSN可以用了,请大家试试


不行啊,还是不能登陆!

TOP

怎么都能上啊,我从26号后就再也没有上去了,郁闷!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28 18:40 发表
我昨天晚上上去了,今天早上也上去了,刚才又上去了,那是不是说明我的人品和技术都很好呢,嘿嘿




瑶瑶,看来你的人品超级好啊,什么给你学习一把,见识你的人品一下,哈哈!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29 11:25 发表
这个估计学不来的,
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,哈哈


赫赫,你这下倒很比较牛了啊,看来msn这段时间我是上不成了!

TOP

瑶瑶,我加你的qq了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2:06 发表

RP不够好!!


你不是也上不了吗?

TOP

哦,哦,哦,哦,msn终于可以了,哈哈哈,太好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