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来一张

nina.jpg (148.54 KB)

nina.jpg

TOP

来几张自己的照片

龙王山.jpg (169 KB)

龙王山.jpg

TOP

2

龙王山留影.jpg (199.61 KB)

龙王山留影.jpg

TOP

3

坐松树.jpg (206.22 KB)

坐松树.jpg

TOP

4

[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-12-6 15:36 编辑 ]

坐松树.jpg (206.22 KB)

坐松树.jpg

射箭.jpg (201.64 KB)

射箭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6 15:32 发表
yaphone!太强了,你那个位置要是我没有记错,你应该是在悬崖的外面,悬空的吧,胆子够大的!怕怕,要是松树断了,你就~~~~



说什么呢,那个树强壮得很呢,怎么会断呢,我都是试过好多次的呢!

TOP

各位赶快,灌啊,马上到一百啦!

TOP

快来啊,都哪里去了?冲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jasonyao 于 2006-12-7 09:35 发表
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了,感觉还是很温暖,大家在一个集体中互帮互助,朝着目标奋勇前进的景象也令我很感动!


我们大家是很好的团体,互帮互助的团体,在现在充满诱惑和物欲横流的社会里,很是难得的好景象呢!

TOP

不晓得,xdjm的脚脚好些没有哟?还不疼不疼?
我自认为爬山自虐强手,可小腿肚子还隐隐约约小疼呢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