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周末也去安吉看竹子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0-20 19:34 发表
l龙王山就在旁边吧

是啊,又去了一趟龙王山,完全没有去年12-3那次玩得爽快,景色优美,奇山秀石,峭壁秀松,这次什么都没有看到,到了半路上就下山了,和公司玩人太多了,玩得不爽!

TOP

返回列表